close

年過30還有人幫忙慶生真的好感動啊~~~~~~

 

週日中午和又端、錦姐、阿龍吃完陶板屋,回家等著要吃錦姐準備的神祕生日蛋糕前,錦姐叫我到客廳一下。看到書架上有一張「陳芝芝 生日快樂 31歲了」的小海報,心裡想還這麼「搞鋼」,但還是默默地有點感動。這時錦姐說海報不只是海報而已,還是一份生日禮物!心裡實在想不透是什麼東西,可能是畫或匾額之類的吧?拿下一看,竟然是遠景版全套衛斯理小說!這已經是絕版品了耶!

 DSC_0041.JPG    

 

錦姐說因為已經絕版了,上網找了很久,雖然是二手的,但這套保存得很好。仔細一看除了有點年代內頁些微泛黃外,書皮幾乎全新!當場真的好感動因為錦姐和我從高中就開始看衛斯理小說,雖然結局常常很鳥都扯到外星人,但故事描述都很對我的胃口,常常看得欲罷不能!還記得國中以前都是看倪匡的木蘭花系列,自從高中某次看到同學從圖書館借的衛斯理,驚為天人!怎麼這麼好看!之後陸續從圖書館借閱,幾乎看完整套。推薦錦姐看,結果她也入坑了!兩個人會彼此討論劇情,看完每個故事還評分。可是大學圖書館和家裡附近閱覽室的衛斯理系列乏善可陳,沒幾本而且多半是後來皇冠出的「老年」衛斯理系列,地雷很多、封面也不如遠景版好看。沒想到錦姐超用心,每次在我都不知道想要什麼禮物或缺什麼東西時,送給我很棒或很實用的禮物!謝謝阿錦姐!阿錦姐應該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!(這份禮物還可以搬去充實新家

DSC_0042.JPG IMG_2175.JPG  

 

 

附上好吃的水果蛋糕照片。謝謝阿龍贊助!

DSC_0045.JPG  

DSC_0051.JPG  

 

超級開心感動的一天!!!

1407143775858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ther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