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上桌的是海鮮麵和墨魚麵。




其實我也想點墨魚麵,但又端說不要點一樣的。墨魚麵很好吃,一口吃下去,立刻感受到海洋的滋味充滿口中,海鮮麵也是,裡面都有小隻的墨魚。不過比起台灣的墨魚麵,我覺得台灣的一點也不會輸,台灣的口味層次感比較多(也許是調味料多),這邊的墨魚麵味道比較單純。

吃完麵類後,又端和我都覺得飽了。還沒喘息的機會時,主食攻勢登場!又端點的是雞肉,我點的是不知道怎麼料理的鱈魚團搭配玉米糕。




又端的雞肉味道還OK,但鱈魚團卻不太爽口:太油膩了。鱈魚吃下去感覺有一層油脂包覆,沒有水的滋潤這道菜變得難以下嚥。原本想嚐嚐旁邊的玉米糕,結果—沒有 味 道。

勉強吃下一塊的我看著又端,只見又端嘴巴躲得遠遠的直搖頭,差點忘了被義式麵餃嚇過的又端比我還挑食100倍。


最後上菜的炸薯條變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原本好吃的薯條又端和我每拿起一根好像經歷了無數煎熬,連照片都沒力氣拍了…

最後,留下一坨鱈魚、幾口雞肉、一塊半玉米糕、一半以上的薯條,我們花了25歐終於離開了餐廳。

原本又端說想拍威尼斯夜景,可是雖然我們肚子吃的很飽,但卻有種身心具疲的感覺,就在此先跟威尼斯說聲晚安,明天再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ther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